(三)

我不相信完美,我相信的是學習和改過,否則我們要這人生做什麼?這也是我一直能體諒包容身邊的人的主因,包括大王,包括我尚未謀面的雙生,最重要的,也包括我自己。


雙生火焰加上通靈我沒經驗過,也不知道這是要幹嘛,人生到了此時,其實已經不太有什麼人事能燃起我的好奇心,但這件事我卻想追究到底,尤其如果它是我必經歷之路,我自然絕不躲避。


回台之前,我的雙生的靈魂之一與他的小我就常常造訪我,和我閒聊,雙生的靈魂很喜歡我,但他的小我則超極討厭我,對於這段雙生火焰之緣,靈魂迫不及待,小我則拼命搞破壞,我當時還以為他們和我的交談內容我的雙生本人也會知道,後來才查知,事實上我的雙生一無所知。


所以回台後,在防疫旅館隔離兩周的時間,我一點也不寂寞無聊,雙生的靈和小我經常來找我,天使們也幾乎是一直看護著我,我還幫我的天使取了個名字叫胡離(狐狸)。


我一直以為,等我隔離出來自由後,我會和我的雙生見面。
可惜並沒有,至今都沒有。


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,件件都讓我幾乎精神崩潰。
我的雙生不願和我相見,然後我的經濟出了問題(所以也無能力繼續留在台灣),更誇張的,祂們說我是宇宙大神的女兒,被靈父(宇宙大神)亂倫強暴,所以一直用這件事威脅著大神,迫使大神讓我掌管地球,並利用這個機會開了九個平行地球,加上原本的,共十個地球,各個都是為了要和我的雙生修成正果。


而且我為了辣個男人而這樣做已經好幾世了,為了達成目的罔顧生靈,多次製造出全球大型災難,奪命無數。(不必說,這回是武漢肺炎,病毒當然不是我製的,但我安排了這樣的劇情,所以才能在這段時間讓我的雙生有空閒和我通信。順便一提,為何這次一舉開了九個平行地球?聽說是因為地球末日快到了,所以我才會這麼急。)


坦白說,我應該不必精神崩潰的,我應該直接瘋掉比較合情合理。這種荒謬怪力亂神的故事我也聽得下去?


但我當時是崩潰大哭,我不敢相信我壞到這種地步,我不敢相信一向自認灑脫放得下的我,原來竟是個超大咖(而且累世)的恐怖情人!我不敢相信原來我控制欲竟是如此深重!


天使們說大神很生氣,要我去灰飛煙滅以死負責,這次祂絕對不再原諒我。
我立刻就認罪,同意去死了。且不說宇宙大神是真是假,光提我對我雙生的執迷和罔顧人命,我就願以死負責了,只恨我一命就想抵億萬命!


我哭了又哭,一點都不怨我的雙生不願相見,這種恐怖情人躲都來不及了,還自投羅網?我去信一封,將緣由告訴他,道歉並承諾再也不接近他。


我猜我雙生一定認為我病得不輕,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我是瘋了,這種荒謬的故事怎能信!可是某種直覺告訴我,故事雖荒誕不羈,但有真相摻雜其中。


那一刻,我唯一不捨的是張陳梅媽媽,她這輩子算不上好命,還要白髮人黑髮人,這讓我很不捨,所以我請天使幫我求大神,希望能在我張陳梅母親過世後再去灰飛煙滅,大神允了。


但我雙生的小我非常憤怒,一天到晚來逼我立刻去死,祂說祂是我雙生第一世的靈魂,我對祂的傷害讓祂痛苦萬分,祂說我在第一世強姦了雙腿不良於行的他,那陰影讓祂的心理永生永世都好不起來。


那時經常以淚洗面的我,怎麼樣也不願意比張陳梅早走,我已經放手我的雙生,並嚴立告誡自己,再也不可去糾纏他,我苟且偷生的每一日都活在自省與自責中,縱然飛灰煙滅後我就不再存在(是死後又死的消散),但我願意在餘生都記住自己的罪孽,好好自省、改過,而不是死了就算。


所以我經常在回想往事,包括在現實中發生的,以及我所通靈到的一些片斷訊息。有一天我突然想起,在我和我雙生通信期間,我雙生曾經說他交往過的人幾乎都有個姊姊,在3D的地球世界我也有個姊姊,那麼在5D的靈界呢?


就這麼一想,我雙生的靈魂和小我突然就發現祂們搞錯人(這段期間,天上的人一直都在監視我),犯過的人不是我,而是我在靈界的姊姊。


我的姊姊,亦是我的媽媽,她叫千千。我就是她被大神強姦後生下的女兒,所以我既是大神的女兒之一,也是大神的孫女。


我必是瘋了,才會編出這樣的故事來吧?我都自我肯定我是瘋了。如果不是接下來發生的事……

對「(三)」的想法

  1. 我喜歡今世事今世畢
    前生前世的帳與今生的妙妙無關
    我們能掌握改變的只有當下的今生
    如果有前世債
    善對周遭事物與在能力內行善
    做多少算多少
    其它隨便let it go
    標準放鬆點ㄚ
    妙妙
    善待自己

  2. 咦?峰迴路轉結果是弄錯了嗎?那雙生到底是誰的雙生?
    要把人灰飛煙滅的罪欸,靈界的審判系統可以這麼普攏拱嗎?
    好好奇後續

  3. 妙妙那麼有責任感的人,那段時間一定是超乎想像的自責和辛苦⋯⋯一方面想讀下去,一方面希望你順利殺了那個前言提到的人,不然我覺得整件事太折磨人了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