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

在5D的世界熱鬧非凡,但在3D的現實世界裡我孤寂到靠北。

我有向張陳梅媽媽透露一些劇情,但不可能是全部,我內心很清楚,這些遭遇,哪怕是有什麼鬼怪故意對我惡作劇,都是誇張至極,不可能有人會信,就算我把觀世音神搬出來也一樣(請問你們之中,多少人今生有幸能遇上觀世音的?)。還有,我也不想再讓張陳梅媽媽擔憂,我深深深深地慶幸,今生得到這樣難得的一個好媽媽。

我沒有人可以說,就算有,我也不願說,餘生冒出這麼多事已夠煩了,何必再更添自己的麻煩,去解釋,或去讓人斷定為神經病?

也不要以為5D世界與神同行的我很好過,由於我來歷可疑,不管是在現在地球上的諸神圈中,或是在所謂的宇宙大神的天朝中,我都是個突然冒出的不明物(由於千千一直將我藏起來,所以大神/天上也不知道有我的存在)。也就因此,在通神後,老娘此生從小到大的所有事,都被攤開來一一檢視,更可悲的,我的任何即時心念(念頭)都有人在監聽監看著,簡直就是要逼我當聖人。

想到那麼愛好自由的我,居然落到這種下場(就算是北韓人民也不至於被隨時監聽著心念),我哭了又哭,簡直沒力氣再活下去。我越是想躲開生命中曾有的汙點,就越是把它們都一一暴露出來,除非我失憶了,否則我怎麼有辦法去控制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?

我覺得自己比裸體還更裸體。早就是脫到不能再脫的赤條條。

造物主啊,祢怎麼會覺得我有辦法獨自承擔這一切?死亡(灰飛煙滅)在這種時候,簡直像是給我的最佳祝福。

但想到我餘命其實也不長了(我自知尚有多久),轉念一想,也沒多難熬,好好趁此多看看這美麗的地球吧(比釷星美麗許多許多),不要鑽牛角尖,不要再去想。

(此時天使們告訴我,祂們已經想辦法在改進了。但我知道葉武常還用讀心、通心術連著我,我要天使們不必停、繼續監聽,因為我們也要知道葉武常在想或計畫什麼,盼能阻止更多悲劇的發生。)

好幾次,我無助到想和我的雙生連絡,畢竟他和我一樣,是這個怪群組中,另一個有肉身之人,若世上有人能體會我的痛苦,大概也就只有他了吧。更何況他也是千千的受害人,我知道千千干涉了很多我倆今生的命運,很多事的發生他不明所以,但也是痛苦不堪,我好歹自帶了兩個神,而他,卻被千千外掛了兩個附帶靈:所謂的他的靈魂與小我,其實都非他原有的靈,他外掛的靈魂還好,雖是千千手下,卻是個好人,但他的小我可就真是個混世魔王了,他的這個小我就是:葉武常。

可惜我已經不太有臉再去聯絡我的雙生了,說過再不連絡他的我,違背了諾言,信一封一封地寄,我還是我嗎?還是我已經被千千抓交替了?癌消失了之後,緊接著又面臨被千千交換掉的危機,她早已在我身上,她想當我。(交換日記的創作並非偶然。)

左思右想,我覺得自己怎樣都不該留在台灣,太危險了,這不只是經濟上的問題,這還關乎我和我雙生的安危。想起大王當初並不想離婚,經過通話後,大王展開雙臂要我買頭等艙回西雅圖(我當然沒這麼做),我決定回美了。

回憶似水流頰,當初和雙生約好,在我回台後一起抽雲彩灌大海的,這約定倒是實踐了。我去買了他慣喝的啤酒,他去買了我慣抽的煙,我們在同一時同一刻,在各自的住處,如煙的夢境裡,舉杯,告別…….

對「(六)」的想法

  1. 靈界 天眼 高人…
    過去與我 相遇甚早
    仙道 雙生 神遇 是緣!

    超脫 心魔與心牢 更難…

    見識 異次元
    也曾識 不少靈通人與高人
    當 高人已逝
    回憶種種 一笑 如雲煙

    活在當下!
    你的雙生 前世 你的靈
    皆希望你開心吧!

    當下很難?
    或許 從一些「未追可惜」的韓劇開始:
    * 德魯納
    * 壞媽媽
    * 惡鬼 (gimy或 dramaq皆有 可搜)


    一讀 狐妖神靈 與前世之
    絕妙拍案小說:
    狐顏亂羽

    亦是一款  暢快之選!

    人生 有時需爽劇小說 佐好咖啡 與好樂
    走出 漩渦迷宮
    給心 度個假

    在 亦遠亦近的時空 與你交會
    致上
    神鬼小禮

    願 海闊天空
    讓 梅也笑

    你可以的

    by 把鬼神丟一旁 專注未來元宇宙造自己神蹟的傢伙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