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

或許一切也沒那麼誇張,或許一切都有合理的解釋。

我所通到的故事,儘管主要演出人物都一樣,卻一直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天神版,另一個是發生於三千七八百年前的3D地球人間版。


那是所謂中原的夏朝末年,但我並非夏國人,我是邊疆一強大的遊牧民族,我的父親是族裡的天可汗。順便一提,當時的所謂邊疆民族,多數是遊牧民族,但並非居無定所,我們還是有固定的幫落與國土範圍。


當時夏國國力衰弱,我族壯盛,所以夏國的君王不但把我父親看上的他的後宮女眷之一,千千,送給天可汗當正妻,還把他自己的兒子也送來我族當質子。

我族向來以花草為婦女之名,千千來到此後,被天可汗改名為天天花,我依然是她的孩子,她和我父親所生下的孩子,秒秒(牽牛花,現今英文名是Morning glory,實是個好名字)一樣在孕期時被天天花墮下,我月光草(現今的蒲公英)則被生下來。


我父親驍勇善戰,是許多鄰國們聞風喪膽的天可汗,就因此,他在人間過世後,被萬民拜到成神。這也並不罕見,想想關聖帝君、桓侯大帝,他們生前也是肉身的關羽和張飛,民間這種被民眾拜到成神的例子,多不勝數。


一人得道,雞犬升天,天可汗身邊的千千和我一竿子叔伯們,後來都到了父親的天朝上,成為我父神的家人或左右手,我本也不例外,只是人間的天天花和天朝的千千一樣,她並不愛我父親,但很愛權勢地位與特權,在人間時,她利用了天可汗之正妻之位,背著我父親水性楊花,在天朝時,她更利用我父神的神位與對她的愛意,勾結一些心術不正之徒,例如葉武常,他原為我族的巫師,這對姦夫淫婦一步一步地,用術法混亂我父神的心智,篡改故事版本,甚至架空我父神之神權。


以至於,在天朝的千千分靈成二,一個假裝為大神的妻子(也就是我所謂的外婆),另一個假裝成是大神的女兒,不只玩弄了地球,也玩弄了宇宙(她的分靈之一,確實出遊外星,和釷星人發生性關係,非強暴。釷星有什麼好玩的呢?又不美。可是釷星盛產金礦。),就這樣,千千順理成章地成就了她第二個分靈的存在。


其實千千的女兒們眾多,並不只我這一個,我之所以和別的女兒不一樣,就只因為我的父親是大神,她其餘的女兒們都是她背著大神在外水性楊花的成果,自然也不可能讓大神知道,也不可能上天朝。就我所知道的,千千有某個女兒轉世在香港(靈父不詳),我感覺她也有在看我的文章,她一樣經歷了一場難以解釋的通靈事件,只因她和我都是我千千靈母利用的對象。


千千的計畫是:不是上我的身,就是上她的身,做什麼呢?和我的雙生火焰在一起。


我通靈的結果感知,雙生火焰並不和我父神的天朝有任何關係,反而,自從千千得知我和我的雙生有這樣一份奇緣後,她和葉武常兩人自己偽造成一對雙生,企圖用黑術法來置換雙生:千千變成我的雙生之雙生;葉武常則變成我的雙生。


我的雙生在三千多年前,是夏國君王的孫子,他的太子父親(當時應該不稱為太子,但為了方便解釋,容我隨便利用太子一詞吧)帶著兩個兒子一同來到我族為質,大兒子叫明,小兒子叫信。


說來有點不好意思,當時,明大哥其實才是我的初戀,我的整個童年幾乎都和他玩鬧在一起。夏國末年,明被徵招從軍,他來向我告別時,我人不在,隔天一早我飛奔到他家帳包,想和他說聲再見,他已經離開,我卻意外地初見從未謀面過的信哥哥。信哥哥有腿疾,所以自從來到我國後,足不出戶,成天躲在自家帳包內讀書,以致於沒人見過他。


但那一瞬間,我突然感知信哥哥才是那個人,我命定之人。


我一直在猜,我們的雙生火焰比我身為月光草時還更早,但我如今已感知不上去了,三、四千年了啊,……..

對「(七)」的想法

  1. 我記得在某一集交換有提到,因為你取名為妙,這一世的姊姊因此改名有個巧字,不知是否與這前世今生的因緣有關,
    又,妙妙寫這些文章會洩天機嗎?是否有靈魂與肉身之間的掙扎,雖然很想知道後續,但你不要太過勞累才好.

  2. 很複雜
    我個人相信有輪迴
    所以有前世前前世及更多的n次前世
    但我覺得不想問自己前世
    因為已逝去的無法改變
    知道太多真是頗累心

    現世人生就充滿無常與難度

    不過神明只會給我們每個人能解決的難度
    所以妙妙能力可能比一般人強一些
    要處理的關也難度較高

    一切都會過去

    最後也不一定有解答

    祝褔

發表留言